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醫療篇

Q:懷孕機率

2024-03-10 |

瀏覽人次圖示

254

啊泰(17歲)

你好 我在2/17-2/20與女友發生性行為 當時女友剛好月經來 有戴套沒射精 有三個保險套都有裝水沒有漏水 但是後來把這三個保險套丟在一個地方 後來隔天去撿回來發現三個都有破一個小洞 就是裝水都有小水柱 甩一甩也會漏水 可是一開始檢查的時候沒有 問過女友 女友也表示沒有 3/7女友有漲奶 她月經要來前一直都是會漲奶的 但是因為會怕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懷孕超初期的漲奶 懷孕超初期有可能那麼快就有症狀嗎? 這樣的懷孕機率會很高嗎? 性行為後18天使用7-11買的曼秀雷敦驗孕棒檢測晨尿 結果會準確嗎 可以相信嗎

哈囉 啊泰 你好:
謝謝你願意信任本站工作人員前來留言諮詢,從你的留言中可以感受到你在該次親密行為過後,對於女友懷孕的可能感到非常擔心,希望我們的回覆能夠給你們一些力量與參考方向唷!

  1. 關於保險套的避孕效果
    首先,從留言中看見你們在親密行為過程中採取使用保險套的避孕措施,一般來說親密行為過程若是「全程」且「正確」的使用保險套,則能大幅提升避孕效果。
    從啊泰的描述中看見事後檢查保險套並無破裂,則表示該次的避孕措施能發揮其效果。至於隔日再次確認發現保險套破洞的情形,可能是因為保險套拆封已超過一天且已使用,因而使其原有的材質受到環境因素影響,導致保險套出現破裂,故隔日再檢查是沒有意義的喔~

  2. 建議不要於月經期間發生性行為
    從啊泰的描述中看見此次性行為是在月經來潮期間發生,或許你們是想透過安全期進行雙重避孕(安全期+保險套),不過,想讓你們知道,女性在月經期間子宮頸對於血液的流通處於更加開放的狀態,這代表著接觸感染性病的風險也會有提高的現象,所以我們非常不建議在月經期間發生性行為喔!!!

  3. 懷孕前兆/症狀
    想讓啊泰與女友知道,網路上關於懷孕前兆大多都是網友的個人經驗分享,不能作為懷孕與否唯一的判斷依據喔!附上「懷孕前兆多久會出現?十大懷孕前兆真的代表懷孕了嗎?」。

  4. 關於懷孕機率
    可以想見你們對於懷孕與否的機率感到相當憂慮,不過,機率終究只是估計值,而我想這樣的估計值也會讓你們不斷陷於擔憂中,故我們建議透過正確的「驗孕」進一步確認,才是最能解決啊泰與女友此刻擔憂的方式唷!

    而關於驗孕,如啊泰所知,可以在性行為後的18天或是女友經期遲來一週的時間,購買驗孕棒自行驗孕;如果對於驗孕結果感到不放心、有所疑慮,也可以放心的前往婦產科就診,讓醫師可以依據女友的狀況進行評估,這裡附上「雲林縣婦產科診所名單」給你們參考。

希望上述的回覆有回應到啊泰的疑惑,若還有其他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也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