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服務對象

The Service Object

青少女懷孕者及其重要他人

一般青少年

學校老師

關心青少女懷孕議題的社會大眾

服務介紹

Introduction of Our Service

電話諮詢服務

1電話諮詢 : 服務時間為週一到週五0900-1800請撥打免付費全國未成年懷孕諮詢專線 0800-25-7085(愛我,請妳幫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2轉介服務:當當事人所遇到的問題需要所在地社會局予以協助時,本專線工作人員會透過電話徵得同意後,協助轉知當地社會局,使其可以獲得更適切的服務。

網路諮詢服務

1網路線上即時諮詢:服務時間為週一週五1330-1800,請直接至未成年懷求助網站的線上即時通訊,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2網路留言諮詢:請直接至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的「留言社群」或「聯絡我們」進行留言,求助站工作人員將於三個工作天內予以回覆。

辦理預防宣導青少女懷孕宣導活動

透過發放文宣簡介、手冊、海報等靜態宣導方式及校園宣導、街頭宣導等動態宣導方式,傳遞正確兩性交往資訊。

新聞/活動訊息刊登

協助刊登有關全國青少女懷孕新聞、活動資訊、福利資訊等,以利當事人或其他重要他人可以更快得到其所需的資訊,如有需要刊登訊息,請直接至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的「檔案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