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醫療篇

Q:16岁的小男孩有生育能力吗?

2023-10-19 |

瀏覽人次圖示

242

丹丹(37歲)

我被一个16岁的小男孩内射了,是否会怀孕?

哈囉 丹丹 你好:
謝謝你願意信任本站工作人員前來留言諮詢,從留言裡看見你正在擔心此次親密行為後有意外懷孕的可能,希望我們的回覆能夠提供給你一些方向唷~

首先,想讓丹丹了解懷孕發生的原因是來自男方的精子接觸到女方的生殖器,進而與卵子結合成受精卵著床於體內而形成,也就表示,只要男方帶有精子的體液(包含勃起前所分泌的前列腺液)與女方的陰道口直接接觸,便有可能因為體液的接觸而產生懷孕機率。

而從留言中可以看到丹丹在親密行為中「無套發生性行為」,想讓丹丹知道無論性器官接觸時間長短以及射精與否,「無套發生性行為」本身等同於沒有採取任何避孕措施,那麼懷孕發生的機率自然是較高的喔!

因此,根據丹丹的情況,目前唯一能確認有無懷孕的方法便是透過「驗孕」的方式唷!我們建議可以在性行為後的18天,或是經期遲來一週的時間,購買驗孕棒驗孕或前往婦產科就診,讓醫師可以依據你的狀況進行評估,這裡附上「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驗孕篇」給你參考。

希望上述的回覆有回應到你的需要,若還有其他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也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有更進一步服務你們的機會。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