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法律篇

Q:擔心懷孕

2022-09-07 |

瀏覽人次圖示

484

豬蹄(16歲)

在大概一個多星期前有跟男朋友發生性關係,但中途保險套破掉,事後不到一小時有吃事後避孕藥,事後大概兩三天左右私密處會癢,且是有點嚴重的癢,用衛生紙擦到有點破皮小流血,不知道是不是發言還是感染,大概隔了一個多禮拜有一些懷孕症狀,像是乳房觸痛,情緒較低落,下腹部有點悶痛(很輕微),然後今天的尿尿次數較平常多,雖然說頻尿是懷孕後期才會出現的症狀,但我還是蠻擔心的,有打算至婦產科檢查,但本人15沒多久就要滿16了,那這樣會被通報嗎? 我的月經大概這個禮拜~下星期預計會來,而且最近壓力很大,所以不知道是月經前的症狀還是我因為壓力太大或者是說懷孕,最近真的很擔心,上網爬了很多文章,但心裡還是滿滿的不安.....

豬蹄 你好

有關於你的提問和擔心,我們已經透過信箱回覆你,
因為你未留下電話,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再進一步服務你,若你願意,歡迎於週一到週五09:00-18:00之間撥打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和你討論你的擔心和焦慮。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