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醫療篇

Q:會不會懷孕

2021-03-27 |

瀏覽人次圖示

844

Ivan(19歲)

3/20日 我與我的女友在愛撫,在愛撫的過程中我有穿著內褲碰觸到女友的私密處頂了幾下,過程中我的內褲有濕掉,過一下子之後有用手指進入陰道(過程中並無射精,女方並沒有穿內褲,但有透明的液體跑出來,不確定過程中手指是否有碰觸到我的透明液體,並隨著手指進入陰道。 app上預計的日期是3/26日,但過了2天還沒來(當時女友是安全期,但女友經期本身是亂的,擔心這樣是否會懷孕

哈囉 Ivan你好:
從你的留言當中可以感受到,此刻的你相當擔心親密行為後所可能發生的非預期懷孕事件,而你願意主動前來留言是非常勇敢的行為,希望我們的回應可以提供給你一些方向。

這邊想要先和你澄清,雖過程中有衣物阻檔,但男性興奮時就算沒射精,還是會流出前列腺液,當中可能含有少量精子,是會有機會受孕的,可參閱「別以為這樣就不會懷孕 搞錯立刻變爸媽

當然如此接觸要造成懷孕的機會相對較低,然而現在已無法針對其中的機率進行計算或掌握,要確認懷孕與否便只能在適當的時機進行驗孕,我們會建議在性行為結束的18天之後或是月經遲來的一週後進行驗孕,屆時結果會較為準確,因較能夠排除精子仍殘留在體內的可能性,同時若真的懷孕,賀爾蒙濃度也才夠高,才可以被檢驗出來,這邊提供過往曾參與青少年親善門診計畫的醫療資源「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親善門診」給你們參考,上述醫療單位除了提供醫療服務之外,在大型醫療院所中有專業社工人員配置,可即時提供心理支持及家庭關係協調等協助,建議你們可以參考利用看看!!

倘若這次檢驗結果並未發生懷孕,希望Ivan與女友可以更認真地思考「性議題」,「雙重避孕知識」(也就是女生穩定服用事前避孕藥;男生全程戴保險套)也僅能”相對地”降低懷孕的風險,因此若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那麼伴隨而來的只會有無限的擔心與不安,若你們在還沒有準備好承擔起懷孕的責任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那麼帶來的不會是關係上的親密,反而會讓你們的關係變為緊張喲!

以上的說明,希望有回覆到你們的需要,如果還有其他需求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也歡迎再來線上諮詢,或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主動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喔!

祝福你們能夠順利渡過此難關!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