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2017-08-04 |

瀏覽人次圖示

3156

別以為這樣就不會懷孕 搞錯立刻變爸媽

避孕對於男性和女性都很重要,而避孕方法有很多種,但如果一不小心在「床上」走錯一步,都還是可能會友受孕的風險。《MENCLUB》指出,雖然沒有100%的避孕方法,但別以為做以下這幾件事,還能達到避孕的效果!


1.肛交
很多人覺得肛交又不會碰到陰道,幹嘛大驚小怪?但是肛門和陰道距離很近,任何人都無法保證精液會不會「走錯地方」。


2.牙齒咬開保險套包裝
手指進進出出之後難免會濕濕滑滑,變得非常難拆保險套包裝,有人會用牙齒咬開,但這樣做有可能步小心咬破保險套。


3.用過期保險套
有些人會先買好保險套「以備不時之需」,但這個時候記得檢查保險套小校日期,因為過期的保險套可能會有連肉眼都看不到的破損。


4.使用油性潤滑劑
保險套的說明書一定會寫「不可與油性潤滑劑共用」,因為油性潤滑劑會令保險套變得脆弱,容易破裂。


5.隔著內褲磨下體
不要以為沒有直接接觸下體就沒事,因為男性興奮時就算沒射精,也會流出前列腺液,當中可能含有少量精子,如果「一時歹運」,都會有機會受孕的。


6.在浴缸裡面愛撫
如同上一點所說,男性興奮時就算沒射精,也會流出前列腺液,即使沒有「插入」的動作,在泡在同一缸水中,一樣有機會讓精子進入女生體內。


7.啪啪啪完繼續愛撫
啪啪啪完你手上可能還有殘留精液,如果這個時候不小心和陰道接觸,而又「一時歹運」,就有可能出事。


8.計算安全期
計算安全期好像好準,但其實月經只要稍微不規律,這樣就「大事不妙」,即便對方之前月經都準時報到,但有可能因為吃藥、壓力、晚睡熬夜等問題,導致月經姍姍來遲。


新聞來源 : 蘋果新聞
回性別教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