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其他

Q:在危險期保險套破掉馬上接拔出來有部分前列腺液

2023-06-02 |

瀏覽人次圖示

260

Ok(17歲)

在危險期進入有戴著保險套但在射精前破掉馬上就拔出來/在排軟前一天/後來有洗淨的動作 請問驗孕後怎麼處理很擔心

哈囉 Ok 你好:
從你的留言裡可以感受到你的緊張與擔憂,想必在該次意外的避孕失敗的狀況,讓你跟女友這陣子都相當擔心會不會懷孕,希望我們的回覆能夠給予你一些支持跟方向喔!

首先,關於保險套破裂的情況實際上等同於避孕失敗,盡快採取緊急補救措施是其中一個方式,不過從留言裡沒有看見女友是否有服用事後避孕藥,這邊提供藥物原理給你們參考,不過,從留言的時間來看,Ok與女友可能已經錯過了服用時機,即使服用也幫助不大了。

「事後避孕藥」是利用高濃度的賀爾蒙藥物干擾排卵,使卵巢延後排卵,讓精子存活在陰道的時間內無法遇上卵子,也就不能受孕,如果服用事後避孕藥時已經排卵了,那麼將無法達到避孕效果;且事後避孕藥為醫生處方用藥,並建議在性行為後的72小時內服用。這邊提供「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林志益藥師】一錠搞定?事後避孕藥的5大迷思」

而依據這樣的情況,我想目前僅有透過「驗孕」的方式才能夠確認,從留言裡有看見有驗孕,不過不太清楚結果如何,或許你們也可以至婦產科診所檢查,這裡附上「台北市鄰近的婦產科診所名單」,透過醫師專業的評估,才能完整解決你的擔心喲!

想讓Ok知道,如果在驗孕過後確實有懷孕的情況,可以想見你們的擔心與不安,網站除了提供諮詢以外,也可以協助你轉介在地的社工資源,幫助你面對後續事件的處理,也希望Ok願意鼓起勇氣再次前來留言提供給我們更多關於你的資訊,好讓我們可以直接的與你聯繫提供幫忙,減緩你目前所遇到的困境。

當然,也歡迎Ok主動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喔!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