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其他

Q:驗孕

2023-04-07 |

瀏覽人次圖示

293

(16歲)

性行為後多久驗孕陰性就是沒有懷孕

哈囉 ㄚ 你好:

從留言中可以看見你對於如何驗孕的提問,可以感受到你有點擔心進行親密行為後有意外懷孕的可能,希望我們的回覆能夠提供你一點力量與參考方向喲~

針對驗孕的時間,通常建議在親密行為發生後的18天,或是經期延遲超過一周,就可以透過驗孕棒進行驗孕,這邊附上「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驗孕篇」給你們參考。

如果ㄚ對於驗孕結果感到不放心、有所疑慮,也可以放心的前往婦產科就診,提供你「台北市鄰近的婦產科診所名單」,除了更準確的驗孕外,透過醫師專業的評估,才能解決 ㄚ  的生理疑慮喲!

或許ㄚ此刻會擔心懷孕的機率,主要原因是對於可能懷孕的風險還沒有辦法承擔與應對,包含尚未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向親友說明等,可以理解這些過程對年輕的ㄚ來說是非常具有壓力的事情,可以藉著這個機會與男友討論與思考此刻發生性行為的必要性喔!

希望上述的回覆有回應到ㄚ的疑惑,祝福你們能夠順利度過此次危機!!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謝謝。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