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醫療篇

Q:如果摸完陰莖在摸陰道會懷孕嗎?

2022-11-17 |

瀏覽人次圖示

368

00(16歲)

一開始女友有先幫忙口交 才摸陰莖再摸陰道的 請問這樣懷孕的機率是多少 希望醫師能解答 我很擔心 謝謝

哈囉 00 你好:

從你再次前來留言諮詢的內容當中可以看見你這陣子一定相當擔心女友可能會意外懷孕,我們很感謝你願意信任本網站工作人員,也想澄清本站人員皆為專業社工人員,非醫事人員,希望我們的回覆能夠再次提供00一些參考方向喔!

首先,如同上一則留言所回覆的,從留言中可以看見有透過口交及手部的方式進行接觸,由於難以確保在過程當中體液與生殖器實際接觸的情形,因此,只能說此情況確實比直接接觸生殖器的懷孕機率來的低,但仍然存在懷孕的可能。至於懷孕的機率終究僅只是估計的數字,我們也無法給予你一個精準的數字來說明,目前唯一可以確認懷孕的方法只有透過「驗孕」的方式喔!

我們會建議00的女友,透過驗孕的方式來確認是否有懷孕的情形,「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驗孕篇」建議可以在性行為發生過後的18天或月經延遲超過7天進行驗孕喔!同時,這也是目前唯一可以確認有沒有懷孕的最佳方式,也才能完整解決你此刻的擔心。

如果00對於驗孕結果感到不放心、有所疑慮,由於本網站人員組成為社工背景並非婦產科醫師,因此建議00與女友也可以前往婦產科就診,提供你「基隆市友善婦產科診所名單」,除了更準確的驗孕外,透過醫師專業的評估,才能解決你們對生理疑慮喲!

最後想提醒00,目前市面上並沒有百分之百的避孕方式,只要有發生性行為就是會有懷孕的風險,即使是採用雙重避孕法(也就是女生穩定服用事前避孕藥、男生全程戴保險套),也僅能「相對地」降低懷孕的風險。

因此,若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那麼伴隨而來的只會有無限的擔心與不安,希望這次的經驗可以讓00與女友好好思考並討論此刻發生性行為,雙方是否都已經做足了預備喔!可以參考「未成年懷孕求助站 避孕百寶箱」

希望上述的回覆有回應到00的需要,若還有其他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也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