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醫療篇

Q:子宮頸疫苗

2022-04-26 |

瀏覽人次圖示

528

yu(16歲)

小時候因為害怕打針所以拒絕打子宮頸疫苗,到現在才發現子宮頸疫苗的重要性,想請問高中施打是否有補助,因為聽說目前子宮頸疫苗的價格非常貴,怕自己負擔不起。

哈囉 yu 你好
從你的留言當中,可以感受到你對於自身身體的照顧有所體察,也想先和yu澄清,本站人員皆為社工員而非醫事人員,希望先能提供你有效的醫療資訊,再請yu自行進行諮詢及預約!!

以yu所留下的資訊為高中生,如你屬實為桃園市市民,可至下列名單中查看桃園市「衛生所」進行預約,享有免費的子宮頸疫苗資源,提供你「桃園市國高中職(含五專一至三年級)女生人類乳突病毒(HPV)疫苗施打常見問答」及「109年-111年桃園市HPV疫苗合約院所名冊」,再請yu自行進行電話諮詢及預約!!

希望上述的回覆有回應到yu的需要,若還有其他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也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