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醫療篇

Q:會不會懷孕

2021-08-28 |

瀏覽人次圖示

981

艾米莉(17歲)

我今年17歲 還是處女 今天8/27跟男朋友互相愛撫 我幫他打手槍,他幫我摸下體,男友射出來的時候,射在我手上,於是我就拿起了濕紙巾擦掉,第一張把手上的白白的精液擦掉了,但是拿起第二張擦完手後我不小心拿去擦陰道,當下快點拿新的濕紙巾擦,然後去廁所尿尿,用水清洗陰道 過大概30分鐘我又去廁所用沐浴乳沖洗下體 Ps.距離下次月經還有27天 上一次結束是在8/14

哈囉 艾米莉 你好

從你兩次的留言中,可以感覺到你的憂慮及擔心,希望我們的回應能夠幫助你找到一些方法緩解緊張的心情。

首先,想和艾米莉說明,懷孕發生的原因是來自男方的精子接觸到女方的生殖器、進而與卵子結合成受精卵著床於體內而形成,也就表示,只要男方帶有精子的體液(包含男性的生殖器在興奮的狀態下分泌帶有精子的透明體液,也就是「前列腺液」)與女方的陰道口摩擦或是接觸,便有可能因為體液的接觸而產生懷孕機率。

艾米莉提到在與男友的親密接觸中,誤用有殘留精液的濕紙巾與自己的生殖器有所接觸,由於體液已暴露在空氣中且與他物接觸,在此條件下要保持一定的活性及濃度造成懷孕發生是較為困難的,懷孕的可能性也相較於直接接觸來的低許多,但也不是無懷孕的可能性。

唯有透過驗孕的方式,才能揭曉懷孕的結果喲~

我們會建議艾米莉在親密行為結束的18天後或是月經遲來的一週之後進行驗孕,這邊附上「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驗孕篇」,也想讓艾米莉知道,目前市面上並沒有百分之百的避孕方式,即使是採用雙重避孕法(也就是女生穩定服用事前避孕藥、男生全程戴保險套),也僅能「相對地」降低懷孕的風險,因此若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別以為這樣就不會懷孕 搞錯立刻變爸媽」,如此伴隨而來的只會有無限的擔心與不安,希望這次的經驗可以讓艾米莉與男友好好思考並討論此刻發生性行為,雙方是否都已經做足了預備喔!

以上回覆希望有解決艾米莉的困惑,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歡迎再來線上諮詢,或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謝謝。

祝福艾米莉與男友順利度過此次難關!!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