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其他

Q:會不會懷孕

2021-08-27 |

瀏覽人次圖示

644

艾米莉(17歲)

我今年17歲 還是處女 今天8/27跟男朋友互相愛撫 我幫他打手槍,他幫我摸下體,男友射出來的時候,射在我手上,於是我就拿起了濕紙巾擦掉,第一張把手上的白白的精液擦掉了,但是拿起第二張擦完手後我不小心拿去擦陰道,當下快點拿新的濕紙巾擦,然後去廁所尿尿,用水清洗陰道 過大概30分鐘我又去廁所用沐浴乳沖洗下體 Ps.距離下次月經還有27天 上一次結束是在8/14

哈囉 艾米莉你好

從你的留言當中很能感受到你在該次親密關係過後,對於可能產生的非預期懷孕事件感到相當焦慮與不安,相信也正因此新選擇再次前來留言提問,也希望我們的答覆能夠稍稍讓你了解到後續可以處理的方向唷!而針對艾米莉的提問,我們在上一則留言當中已做了詳細的說明,再請你前往查看信件,如看完後仍然有疑問可以再次前來留言,或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祝福艾米莉與男友能夠順利度過此次難關。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