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待產篇

Q:男友要我拿掉小孩

2021-05-18 |

瀏覽人次圖示

573

Jenny(18歲)

原本我跟他說如果有小孩你會不會讓我生他就說有了就生下來啊總不能不要吧!雖然我們經濟不好可是到了今天已經有人卻換來不要生下來說我不會怪他不會覺得他不好

哈囉 Jenny 你好
從你的留言當中可以感覺的到你對於男友的反應感到措手不及,感謝你對於網站工作人員的信任前來留言,也很希望可以更好的傾聽Jenny的擔憂,單從留言無法得知太多Jenny目前的想法及感受,希望我們能夠在明天上午和Jenny聯繫,可以陪你談談現在的狀態及一起來看看如何繼續勇敢的往後面的路走,很肯定你在現況下仍然在尋找方法解決問題,也希望在明天的時間裡我們可以提供你一些思考的方向,我們預計明天上午9:00-12:30期間會與Jenny聯絡,到時會用**22**0895回電給你,再請Jenny準備好接電話囉!

我們也附上「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我懷孕了 我的抉擇」給Jenny參考,希望透過文章內容可以幫助Jenny對於懷孕後續的決定可以有更多的評估方向。

祝福Jenny的焦慮和擔心能夠慢慢獲得緩解及安撫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