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醫療篇

Q:洞口摩擦會懷孕嗎

2021-01-31 |

瀏覽人次圖示

3114

匿名(19歲)

在我有分泌濕濕的那個時 對方有在洞口來回摩擦 但沒有插進去 後來有戴套做 通常月經都蠻準時的 上次月經1/1來的現在2/1還沒來 這樣有可能是懷孕了嗎

哈囉 你好!

從你的留言內容中可以感受到你此刻因為與男友有親密接觸而對懷孕的可能感到擔心,同時也因著月經延遲來潮的狀況感到擔心,而你願意前來留言是相當勇敢且正確的行動,也希望我們的回覆能夠給與你一些方向喔!

首先,從你的留言中可以看見該次的親密接觸中,雙方生殖器有短暫未採取安全措施的接觸,而後續有配戴保險套發生性行為,這邊想與你澄清的是,目前市面上並未有百分之百避孕的產品,即使是採用雙重避孕法(也就是女生在有醫師處方籤的前提下穩定服用事前避孕藥;男生在性行為的過程當中全程戴保險套)也僅能”相對地”降低懷孕的風險。

而我想現階段對你們而言最主要的擔心是懷孕可能性,對此我們很難用一個精確的數字告訴你,想與你說明的是女性的身體相較於男性來說是較為敏感而纖細的,當事人當時的生活作息、壓力狀態等等都會影響女性的月經經兆,可能因一開始未採取安全措施的接觸讓你們直接聯想到懷孕的可能,然而,要確切得知是否懷孕的方式便是只有驗孕一途。

因此,針對你的狀況,我們會建議在親密行為結束的18天之後或是月經遲來的一周之後進行驗孕,屆時結果會較為準確,因較能夠排除精子仍殘留在體內的可能性,同時若真的懷孕,賀爾蒙濃度也才夠高,才可以被檢驗出來。這邊附上「未成年懷孕求助站 驗孕篇 」給你參考。

此外,針對你留言當中月經延遲的情況,我們會比較建議你前往醫療院所進行檢查喔!目前除了懷孕的議題之外,也有許多人因為生理期不規律等相關婦科疾病而前往就醫,因此你不用太擔心。

這邊也提供過往曾參與親少年親善門診計畫的醫療資源資訊「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青少年友善醫療資源」你們可以參考看看。

希望上述的回覆可以提供你一些方向,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歡迎再來線上諮詢,或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謝謝。

祝福你們順利度過此次難關!!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