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2019-12-18 |

瀏覽人次圖示

1101

【故事分享】未成年懷孕遭退學!單親媽半工半讀6年 牽女兒參加畢業典禮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12-12 23:51:58

英國現年21歲的女子坎佩(Rachael Campey),因14歲時意外懷孕而遭到退學,但她卻沒有放棄升學,15歲產下女兒後,她同時兼任多份工作,並透過多間教育機構學習;於近日順利取得大學學位後,她帶著6歲的女兒一同出席畢業典禮,受到全場熱烈掌聲的她,既感動又驕傲。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西約克郡里茲(Leeds, West Yorkshire)的坎佩,14歲時發現自己意外懷孕後,遭到校方退學的她,除了決定要給孩子最好的生活,也為自己立下「取得大學學位」的目標,15歲生下女兒莉莉蘿絲(Lily-Rose Campey)後,同時兼任多份工作,一邊撫養女兒長大,並透過7到8間教育機構持續升學,最終成功進入大學,主修心理諮商。

據報導,坎佩在女兒的陪同下升學、寫論文,並在順利獲得學位後,帶著已經6歲的莉莉蘿絲出席畢業典禮;坎佩表示,她在典禮時非常緊張,當台上唸到她的名字時,她聽見女兒大喊「那是我的媽咪」後,深受感動、覺得一切都值得了,而領到證書後,除了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感,也非常驕傲,因為她獲得現場所有畢業生和家長們的熱烈掌聲。

報導也指出,坎佩已被提名2020年「Yorkshire choice」鼓舞人心個人獎項,目前也持續學習且接受培訓,計畫在未來成為公開演說家。

文章出處:另開視窗連結至自由時報網頁
回最新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