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2019-06-18 |

瀏覽人次圖示

1591

【收出養服務】愛的接力賽 幫小太陽找到家

【收出養服務】愛的接力賽 幫小太陽找到家
◎黃靜怡(勵馨基金會 高雄分事務所督導)

小太陽從106年來到勵馨,由勵馨合作的保母進行24小時全年無休的照顧。因為他總是靜靜看著保母媽媽,就樣太陽一樣溫暖,於是幫他取名小太陽。隨著他漸漸長大,小太陽對於外界刺激仍是一樣地冷靜,很少哭也很少笑,發展也比同齡來得慢一些。就醫評估後,發現小太陽發展較緩慢,需要持續性的早期療育,社工阿姨以及保母媽媽也開始陪著小太陽每周一天的早療復健。因為小太陽的身體狀況以及早療需求,不像其他孩子一樣幸運,可以順利找到收養家庭,1歲5個月的他至今仍在等待合適的家庭媒合;而像小太陽這樣有特殊需求的小腳丫越來越多,等家的過程也愈發漫長。在這段等家的過程,勵馨除了需募集保母費用,更要籌措尿布、奶粉等嬰幼兒所需的物資,對於特殊需求的小腳ㄚ,更要連結醫療以及早療資源,讓小腳ㄚ的身心都能得到良好的照顧,順利找到愛的家。

文章出處 : http://www.goh.org.tw/mobile/news_detail.asp?PKey=aBXVaB31aBSLaB33aBVSaB39aBXUaB35&Class1=aBVJaB31
回最新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