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其他

Q:蹭蹭會懷孕嗎(雙方都隔著褲子)

2024-01-25 |

瀏覽人次圖示

275

阿瑞(16歲)

就是12初的時侯與女友在打鬧過程中沒有發生性行為,但就是我有點敏感所以有勃起那也有少量的前列腺液但那時候我有喬一下因為在褲子裡那個有點明顯然後喬好之後好像有一點點點龜頭露出然後女友有騎在我身上我在下他在上兩邊都有穿褲子但女友一個月月經沒有來了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導致她懷孕

哈囉 阿瑞 你好:
謝謝你對於我們網站人員的信任願意前來留下你的擔心,從留言中可以感受到你正在擔心該次親密行為後女友有意外懷孕的可能,希望我們的回覆能夠提供你們一點力量與參考方向喲~

首先,需要先了解懷孕發生的原因是來自男方的精子接觸到女方的生殖器,進而與卵子結合成受精卵著床於體內而形成,也就表示,若男女雙方有性器官的接觸,便有可能因為體液的接觸而產生懷孕機率。

而從上述的描述來看,該次的親密接觸主要是隔著衣物進行性器官間接接觸,在此前提之下,由於體液中微量的精子與衣物摩擦後活性難以估計,因此懷孕的可能是比直接接觸來的低的唷!

其次,也想讓你們知道,青春期的女性有經期不規律的情形其實是很常見的現象,很多原因都會導致月經的不規則,包含賀爾蒙、壓力、情緒變化及作息不穩定等等。而根據你們的情況,目前唯一能確認有無懷孕的方法便是透過「驗孕」的方式唷!我們建議可以在性行為後的18天,或是經期遲來一週的時間,購買驗孕棒驗孕或前往婦產科就診,讓醫師可以依據女友的狀況進行評估,這裡附上「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驗孕篇」。

此外,我們也從留言中看見阿瑞女友月經已延遲一個月,會建議你們盡快就診婦產科讓醫師針對女友的狀況進行評估與診斷,才能解決你們此刻的擔憂呦!提供「臺北市鄰近的婦產科診所名單」讓你參考。

最後,想提醒阿瑞目前法律規定未滿16歲的未成年人是不能發生性行為的(刑法第227條),而時間是依性行為當下的年齡判斷。可以理解在交往關係當中彼此有想更進一步接觸的需求與渴望,是件很正常且自然的事情,也是成長的過程的一部份,不過,在探索「性」的過程中學習正確的避孕知識,以及了解性行為發生存在的法律議題,才是為自己負責的行為喔!

希望上述的回覆有回應到你的需要,若還有其他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也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有更進一步服務你們的機會。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