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醫療篇

Q:不確定是否懷孕

2022-04-18 |

瀏覽人次圖示

344

Teamo(17歲)

要如何知道是排卵期出血還是懷孕前期出血? 上個月的經期是3/3-3/9,而這個月的經期是4/2-4/8,在4/5的時候發生性關係,無套但無內射,考量到可能有風險,想說之後要買驗孕棒來驗。 但在4/15的時候有出血現象,大約兩天就結束了,為鮮紅和暗褐色的分泌物,無法確定是排卵期出血還是性行為後的出血(因在發生後都有些微出血),抑或是懷孕前期出血,再加上有相關的婦科疾病,子宮肌瘤以及水瘤,所以存在很多可能性。 而在4/17的時候又有一次無套外射,所以想請問現在要先使用驗孕棒呢?還是先去婦產科開事後避孕藥比較保險?而往後應該以事前避孕藥還是保險套避孕較為合適?

哈囉 Teamo 你好
感謝你的留言,我們已於上一則留言中,回應你的疑問。
如果Teamo還有其他的疑問,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唷!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