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就學篇

Q:懷孕機率

2022-01-11 |

瀏覽人次圖示

1544

C(17歲)

月經1/7結束1/8、1/9還有一點點,1/10沒有戴套在洞口摩擦,有試著進去但進不去只有頭的部分有進去一下下就拔出來,沒有射精,這樣的懷孕機率很高嗎

哈囉 C 你好
從數則的留言中,可以感覺到你在這次的親密關係後,對於非預期懷孕的可能性感到相當焦慮,感謝你對於社工人員的信任前來留言,希望我們的回應,可以減緩你對於此事件的擔憂。

首先,非常肯定C對於自己生理期的觀察,這是對身體負責任的表現,只要男方帶有精子的體液(包含男性的生殖器在興奮的狀態下分泌帶有精子的透明體液,也就是「前列腺液」),與女方的陰道口摩擦或是接觸,便有可能因為體液的接觸而產生懷孕機率。

現在C最想確認懷孕的可能性,唯有透過驗孕的方式,才能揭曉懷孕的結果~
我們會建議C在親密行為結束的18天後或是月經遲來的一週之後進行驗孕,這邊附上「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驗孕篇」及「新北市友善的婦產科診所名單」,也想讓C知道,配戴保險套無論是對非預期懷孕或性病的預防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預防措施喔!!目前市面上並無百分之百的避孕產品,即使透過避孕率最高的雙重避孕法(全程配戴保險套+服用事前避孕藥)也可能產生懷孕風險,希望C與男友在日後也能夠對於避孕議題有更多的預備,可以參考「未成年懷孕求助站 避孕百寶箱」。

以上回覆,希望有解決C的困惑,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歡迎再來線上諮詢,或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謝謝。

祝福C與男友順利度過此次難關!!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