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醫療篇

Q:是否會懷孕

2021-08-19 |

瀏覽人次圖示

587

美美(17歲)

跟男友第一次到時候不小心將保險套戴反,但是我們很快就翻面,可能有沾到一點點前列腺液,之後全程戴套,男友進來的深度只有1/3,就抽出去了,我在想這樣會不會造成懷孕。(全程戴套,無射)

哈囉 美美 你好

從你的留言可以感覺到你對於非預期懷孕的擔憂,而你選擇前來留言詢問,這是個相當勇敢的決定,希望我們的回覆可以幫助美美與男友有一些方向可以去採取行動面對。

首先,我們很肯定美美與男友在性行為過程中,有嘗試使用保險套進行避孕,這不僅是對非預期懷孕有所預防,同時也可以降低在性行為過程中產生感染的風險,因為男生的生殖器官在興奮的時候會分泌含有精子成分的前列腺液,因此,如果未正確全程採取避孕措施,同時又有實際發生性器官的接觸,那麼將不存在避孕的效果,也就是說懷孕的機率很高喔!!

同時也想和美美說明,目前市面上並沒有百分百的避孕方式,此時你們正在煩惱懷孕的可能性,建議美美可以在性行為後的18天,或是經期遲來一週的時間,購買驗孕棒驗孕,這裡附上「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驗孕篇」給你參考!

如果你們對驗孕結果感到不放心、有所疑慮,而你們若皆已年滿16歲,在法規上不會有通報的疑慮,請放心前往婦產科就診,提供你「新竹縣婦產科診所名單」除了更準確的驗孕外,透過醫師專業的評估,才能解決你的疑慮!

希望上述的回覆有回應到美美的需要,若還有其他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也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