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其他

Q:問一下避孕藥的吃法

2021-04-03 |

瀏覽人次圖示

497

毛毛(18歲)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因為其他的網站真的很難爬到文,遇到的的醫生又請我自己上來網站查詢,翻了很久看了十幾個網站,只好來這邊請教。 事前避孕藥是醫生開給我的,因為身體疾病的問題需要調理,請問事前避孕藥可以配東西一起吃嗎?因為查詢過無法磨成粉,所以想用配東西的方式看會不會比較好吞,雖然很小顆了,但是感覺還是卡卡的,想很久才來詢問,造成不便先至上歉意,謝謝!

哈囉 毛毛 你好!!
從你的留言內容裡,可以感受到此刻的你,正對於如何使用避孕藥有許多的擔心與疑惑,而毛毛願意選擇主動尋求多個網路資源,並且前來留言求助,我認為是非常積極的行動,但想要和毛毛澄清的是,我們的專線人員是社工人員,沒有醫療相關背景,所以無法回應醫療細節的問題。
這邊提供毛毛,過往曾參與青少年親善門診計畫的醫療單位資訊「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親善門診」給你參考利用看看喔!

以上回覆不足之處請多包涵,如果還有其他需求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也歡迎再來線上諮詢,或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主動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唷 ^^ 祝福你平安順心~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