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法律篇

Q:保險套破了一小孔

2021-03-26 |

瀏覽人次圖示

474

Chao(18歲)

想請問全程使用保險套且沒有射精,但將保險套裝水發現中間靠近戴入的地方有一個小洞,想請問這樣女友懷孕機率大嗎?女友的週期是1/24,2/22,3/14號,而女友月經是在3/21號才完全沒有血。我有點焦慮不知道該怎麼辦,謝謝

哈囉 Chao你好
從你的留言當中可以感受到,此刻你們相當擔心親密行為後所可能發生的非預期懷孕,而你願意主動前來留言我想是非常勇敢的行為,也希望我們的回應可以提供給你一些方向喔。

首先,我們相當肯定Chao與女友對於性議題的重視,在發生性行為的過程中皆有採取避孕措施,不過保險套並非是百分之百的避孕產品,只要有性行為的發生,仍有一定的機率會發生懷孕,因此想要知道懷孕與否,最好的方式還是前往醫療院所進行檢查。

我想Chao與女友在這次親密行為後一定相當的擔心,因此我們會建議在性行為結束的18天之後或是月經遲來的一週後進行驗孕,屆時結果會較為準確,因較能夠排除精子仍殘留在體內的可能性,同時若真的懷孕,賀爾蒙濃度也才夠高,才可以被檢驗出來,這邊也提供過往曾參與青少年親善門診計畫的醫療資源「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親善門診」給你們參考,上述醫療單位除了提供醫療服務之外,在大型醫療院所中有專業社工人員配置,可即時提供心理支持及家庭關係協調等協助,建議你們可以參考利用看看!!

倘若這次檢驗結果並未發生懷孕,也希望Chao與女友可以更認真地思考「性議題」因若在還沒有準備好承擔起懷孕的責任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那麼伴隨而來的只會有無限的擔心與不安,這不反而是得不償失嗎??

以上的說明,希望有回覆到你們的需要,如果還有其他需求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也歡迎再來線上諮詢,或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主動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喔!

祝福你們能夠順利渡過此難關!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