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醫療篇

Q:這樣的愛撫過程會懷孕嗎?

2020-12-20 |

瀏覽人次圖示

3791

店仔(21歲)

女友今年17,這次我們嘗試互相幫對方自慰,在我射精之後,我洗了手,而我卻疏忽了女友,因為他只有用衛生紙把精液擦掉,然後就用手掰開自己的下面。至於我摸完精液洗過手之後,用我的手幫女朋友自慰。我想問的是,在上面的情況下,也就是雙方都摸到精液且一方洗手一方用擦的擦乾淨的情況下有沒有可能懷孕?就算我洗過手好了,女友只是用衛生紙擦而已就掰開下面(沒碰到陰道口),會不會有極少數精子跑進去而懷孕?

哈囉店仔你好!

從你的留言內容中可以感受到此刻你對於親密行為後所可能伴隨來的未預期懷孕風險有所擔心,而你願意選擇主動前來留言,我想是非常勇敢且正確的決定,也希望我們的回應能夠給予你一些方向喔!

首先,店仔的留言來看,該次親密接觸所殘留的精液疑似沾黏在手部,再透過衛生紙擦拭的情況下與女友生殖器有所接觸,就上述的描述而言,因為體液已暴露在空氣中並與手部及衛生紙有接觸,仍然要保持一定活性及濃度,進而造成懷孕的機會將是微乎其微的,可以說是不太可能因此而懷孕,這部份可以請店仔及女友稍微放心。

不過,如果店仔及女友後續仍對於可能懷孕感到非常憂心,同時也影響到了你們的生活,那麼會比較建議透過驗孕的方式來檢測是否懷孕,如此也才能完整解決你們的擔心。

驗孕的部份,建議可以在親密行為結束的18天之後或是月經遲來的一周之後進行,這邊附上「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驗孕篇」給你們參考,相較於至醫療院所驗孕來說,自行驗孕也存在較大偏誤的機率,如果店仔及女友希望可以直接了解結果,那麼還是建議你們到醫療院所就診較為合適喔!

在此也提供過往曾參與青少年親善門診計畫的醫療資源「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親善門診」給你參考,上述醫療單位除了提供醫療服務之外,在大型醫療院所中有專業社工人員配置,可即時提供心理支持及家庭關係協調等協助,建議可以參考利用看看。

以上的說明,希望有幫助店仔稍微了解後續可進行的方向,如果還有其他需求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也歡迎再來線上諮詢,或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主動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唷 ^^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