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其他

Q:我不知道怎麼辦,我的家人有家暴

2020-10-10 |

瀏覽人次圖示

748

(14歲)

我跟男友做的時候他不小心射入,我也快速的用水灌注,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我很害怕懷孕

哈囉 殤你好!
從你的留言當中可以感受到此刻你對於親密行為後所可能發生的非預期懷孕感到擔心,而你願意前來留言我想是非常勇敢的決定,也期待你能帶著這樣的態度好好面對後續事件的處理喔。

首先,從殤的留言中看到,殤與男友發生親密行為時並未採取避孕措施,雖然殤後續有使用水清洗,但此方式不但無法預防懷孕,更難以針對性傳染疾病有所預防喔!!而所謂的「體外射精」其實也是一種成功率相當低的避孕方式,因此,無論是上述殤提及的「事後沖洗陰部」以及「體外射精 」都將可能存在高度的懷孕風險,我們相當不建議以此方式避孕,這部份請殤及男友務必特別留意喔!!
在這邊也要讓殤知道,懷孕發生的原因來自於男方的精子接觸到女方的生殖器、進而與卵子結合成受精卵著床於體內而形成,也就表示,只要男方帶有精子的體液(包含男性的生殖器在興奮的狀態下分泌帶有精子的透明體液與女方的陰道口摩擦或是接觸,便有可能因為體液的接觸而產生懷孕機率)。

目前想要知道是否懷孕的唯一方法便是驗孕,驗孕的時機點為性行為後的18天或是經期延遲的一周後進行驗孕,這邊提供「未成年懷孕求助站 驗孕篇 」給殤參考。

我們可以瞭解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是相當自然的事情,但也要提醒殤,倘若這次檢驗結果沒有懷孕,未來在與男友發生親密行為時,務必要做好避孕措施,若在未做足充分準備的狀況下發生性行為,那麼伴隨而來的只會有無限的擔心與不安,這不反而是得不償失嗎??希望這次的經驗可以讓你們更加認真地思考”性”的議題,在此也提供「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避孕百寶箱」的資訊給你們。


以上回覆希望有解決殤的困惑,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歡迎再來線上諮詢,或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謝謝。

祝福你們能夠順利度過此次難關。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