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其他

Q:會壞孕嗎?

2020-06-28 |

瀏覽人次圖示

2424

牛奶(歲)

前幾天跟女友做出愛撫的動作,我們互相都有穿褲子與內褲,我最後也沒射精,只有流出前列腺液也沒有流出來外褲,這樣會懷孕嗎?十天以上沒自慰了聽人說男生很久沒自慰精子會比較弱是這樣子嗎?求解答我也不想這麼早就當爸爸了

哈囉 牛奶你好:

從你的留言當中可以感受到此刻,你們相當擔心在親密行為後,所發生的意外懷孕,而你們願意前來留言,我想這是解決問題的重要態度,希望你們也可以抱持著同樣的態度好好面對後續事件的處理喔。

首先想和牛奶說明,懷孕發生的原因是來自男方的精子接觸到女方的生殖器、進而與卵子結合成受精卵著床於體內而形成,也就表示,只要男方帶有精子的體液(包含男性的生殖器在興奮的狀態下分泌帶有精子的透明體液,也就是「前列腺液」)與女方的陰道口摩擦或是接觸,便有可能因為體液的接觸而產生懷孕機率。

關於牛奶留言中提到你們雙方都有穿著褲子與內褲,而精子及前列腺液並無滲透出衣服的情況下,發生懷孕的機率是相當低的,因為精子在空氣中存活的時間並不長,要穿透你與女友的布料進入子宮內發生懷孕,機率是相當低的,若牛奶與女友仍感到擔心,可以在親密行為後的18天或者女友月經延遲的一週透過市售的驗孕產品檢驗,這裡也提供「未成年懷孕求助站的 驗孕篇」給牛奶參考。

最後關於牛奶提問的〝十天以上沒自慰了聽人說男生很久沒自慰精子會比較弱是這樣子嗎?〞此部分在網路上雖然有這方面的資訊,但多數沒有根據,而也要向牛奶澄清本網站工作人員之背景為社工,非醫療專業人員,因此無法給你確切的回應,還請包涵見諒。

希望上述的回覆可以提供你一些方向,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歡迎再來線上諮詢,或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謝謝。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