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醫療篇

Q:這樣容易懷孕嗎

2020-05-10 |

瀏覽人次圖示

1076

Eason(17歲)

昨天在跟女友(17歲)做愛的時候保險套突然滑掉一半 多抽插了一兩下才發現 當時還沒射精馬上就換新的了 這樣會懷孕嗎

哈囉Eason你好!
從你的留言當中可以感受到,此刻你們對於親密行為後所可能發生的非預期懷孕感到擔心,而你願意主動前來留言,我想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行為,也希望我們的回覆能夠提供你一些方向。

首先,我們看見Eason與女友在性行為的過程中,皆有採取安全措施,我們相當肯定你與女友對於性議題的重視及謹慎。
而關於Eason的提問,在此也想讓你知道,男生的生殖器官在興奮的狀態下,龜頭前端會分泌所謂的”前列腺液”,這個液體當中將含有精子的成分,因此,即使沒有射精,前列腺液當中的精子,仍有一定的機率讓你的女友發生懷孕。

Eason的留言中提及保險套有滑掉的現象,其實我們很難就文字的描述來評估當時實際碰觸的情況,而依據本站立場只要有進行親密接觸便存在著懷孕的風險,因此,我們會建議Eason與女友在性行為後的18天或者月經延遲的一週後進行驗孕會較為準確喔!在此也提供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驗孕篇給Eason及女友參考。

希望上述的回答能夠給Eason及女友一些方向,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歡迎再來線上諮詢,或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謝謝,並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祝福你們能夠順利度過此次難關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