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字級大小:

:::

其他

Q:會不會懷孕

2020-04-19 |

瀏覽人次圖示

1559

小嵐(16歲)

男友打手槍完後有射精到手上,但有用衛生紙擦乾淨後就用手指插進我下面,想問一下這樣容易會懷孕嗎?我真的超怕的...

哈囉 小嵐你好!
從你的留言當中可以感受到此刻你對於親密行為後所可能發生的非預期懷孕感到擔心,而你願意選擇前來留言,我想是非常勇敢的決定,也期待你能帶著這樣的態度,好好面對後續事件的處理喔!

首先要讓小嵐知道,懷孕發生的原因是來自男方的精子接觸到女方的生殖器、進而與卵子結合成受精卵著床於體內而形成,也就表示,只要男方帶有精子的體液(包含男性的生殖器在興奮的狀態下分泌帶有精子的透明體液,也就是所謂的「前列腺液」)與女方的陰道口摩擦或是接觸,便有可能因為體液的接觸而產生懷孕機率。

小嵐的留言中提及,男友在射精後使用衛生紙將手擦乾淨後才接觸你的性器官,在此向小嵐說明,精子在空氣中存活的時間很短,因此在衛生紙擦乾淨後要存活的機率不高,但實際的狀況我們也很難從你的文字中去判斷,因此如果小嵐與男友仍感到擔心的話,建議你們可以在親密行為後的18天透過市售的驗孕產品驗孕喔,這邊也附上「未成年懷孕求助站 驗孕篇」給你參考看看!!

最後想提醒小嵐與男友,在兩情相悅之下發生親密行為是非常正常而且自然的,但倘若在未做足充分準備的狀況下發生,那麼伴隨而來的只會有無限的擔心與不安,這不反而是得不償失嗎??希望這次的經驗可以讓小嵐與男友更加認真地思考”性”的議題。

希望上述的回覆可以提供你一些方向,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忙的,歡迎再來線上諮詢,或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撥打「全國未成年懷孕免費諮詢專線 0800-25-7085」,讓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服務你的機會,謝謝,並祝福你有美好的一天。

未成年懷孕求助網站

回留言社群列表